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海关查获两只象牙手镯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海关查获两只象牙手镯

核心提示: 根据《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等规定,除持特许进出口证明书外,任何贸易方式或邮寄、携带象牙等濒危物种及其制品进出境行为均为非法,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23

本报5月27日讯 近日,青岛邮局海关关员在查验进境邮件时,发现一申报品名为服装鞋子的邮件机检图像疑似夹藏有象牙制品,随即对该邮件开箱查验。经与机检图像比对核实,最终发现夹藏在运动鞋中的象牙手镯2只,重量约45克。

24

根据《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等规定,除持特许进出口证明书外,任何贸易方式或邮寄、携带象牙等濒危物种及其制品进出境行为均为非法,将被追究法律责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王伟 通讯员 齐振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