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90万人的生活方式 正在被革新

    更新时间:2019-05-24 16:13  

“你无法延长生命的长度,却可以把握它的宽度;无法预知生命的外延,却可以丰富它的内涵。”法国文学家托马斯·布朗这段名言,几百年来,引发了多少人对生命价值的思考。在时间面前,我们能保留的东西并不多,所以每个人都希望生活除了温度,还应该有更多的宽度,这样才能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里,拥有更为宽广的人生。

传世大平层,变革胶州生活方式

“宽”、“大”、“广”这些都象征着人们心中对高远、豁达的人生境界的向往与追求。住宅同样如此,同样象征着你的追求与理想。大平层,就是城市层峰的乌托邦。

(大平层示意图)

在你的眼睛里,你的行为举止中,藏着你读过的书和接触过的圈子。而“家”或多或少就能映射你的身份、你的朋友圈和生活观。龙湖·天鉅,

坐拥胶州城市中心区,稀缺土地上仅有高端纯粹的住宅组团提升圈层感,引领高端邻里关系。

(胶州实景图)

大仲马说,“世界是一个客厅,我们必须彬彬有礼地来,然后彬彬有礼地去。”龙湖·天鉅便是如此,大面宽设计布局,使得空间通透性强,视野宽广,观景效果好,一览无遗的绝佳视野,成就“大雅之堂”,营造出一种尊贵奢华的人居环境。

传世大平层火热争藏中

青岛龙湖勘遍山海之城每一寸土壤,于胶州北京路上,市政府旁,聚焦一城繁盛与名望,筑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龙湖·天鉅,礼献传世平层官邸,为城市人居造极。龙湖·天鉅大平层,在产品打造上坚持龙湖顶级标准,无论是材质选择、空间打造还是细节雕琢,都极尽考究。约15.1米超大面宽,约7米横厅,奢阔尺度,造胶州所未见,致敬一城层峰。

龙湖·天鉅建面约188㎡传世大平层全城火热争藏中!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