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鲅鱼节今开幕!买新鲜鲅鱼方便了,青岛公交增发车辆

核心提示: 2019年沙子口鲅鱼节今天上午在沙子口广场举行,为方便市民购买新鲜鲅鱼,交运温馨巴士610路、612路、611路、630路、隧道公交等线路将增加机动车辆,方便市民到沿线渔港码头购买新鲜鲅鱼。

2019年沙子口鲅鱼节今天上午在沙子口广场举行,为方便市民购买新鲜鲅鱼,交运温馨巴士610路、612路、611路、630路、隧道公交等线路将增加机动车辆,方便市民到沿线渔港码头购买新鲜鲅鱼。

上午,沙子口国家中心渔港码头热闹非凡,各个摊位都摆上了大鲅鱼,渔民王成海说:“今年鲅鱼价格与去年基本差不多,以每条六七斤以上的大鲅鱼为主,大的有十几斤重,每斤卖到36元左右,小的价格稍微便宜一些。 ”除了沙子口鲅鱼节外,市民还可到崂山港东码头和青山码头、小黄山码头购买当地鲅鱼。乘坐从仰口发往秦家土寨的616路在港东社区站下车,步行即可到达港东码头;小黄山码头、青山码头:市民乘坐618路,在小黄山站下车步行200米到小黄山码头、在青山站下车10分钟即可到达码头。前往沙子口购买的市民,可乘坐633路至中韩车站换乘611路公交车,至沙子口河东站下车,步行至沙子口国家中心渔港,或乘坐609至汽车东站换乘611路车到达沙子口河东站下车。 (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