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公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用“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促服务

近期,市北区公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继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大讨论,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服务效率,促进社区卫生服务工作不断上水平。

各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和专题研讨,重点围绕“转变作风、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创新方法、严明纪律”等方面深入查找制约深化改革、影响高质量发展的思想障碍、观念束缚,从工作层面查问题、议对策,从思想方面找不足、挖根源。大家以“基层卫生现状怎么看、未来发展怎么办、当前事业怎么干”等问题进行理性思考和深入探讨,并筛选出其中有思想、有深度、有可操作性的“好点子”。同时,邀请居民代表、街道社区代表等各界人士召开工作研讨会、恳谈会,听取他们对推动市北基层卫生发展、改革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启发思路、谋划发展。

通过大讨论活动对社区卫生服务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方向和标准要求,社区卫生服务工作人员纷纷表态,认真贯彻上级精神,把强化担当、狠抓落实渗透到日常工作中,在深化社区卫生服务建设上狠抓落实、在突出解决工作难点上狠抓落实、在突出医疗服务质量上狠抓落实、在夯实为民服务基础上狠抓落实,全面推进社区卫生服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