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一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创新驱动

2月21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一届一次理事会在汉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召开。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华为

按照会议章程,本次会议由协会秘书长主持召开,通过了协会章程及管理办法,确定了协会定位、组织架构、本年度计划等重要方面的工作。会后,协会成员共同参观了华为青岛基地、腾讯众创空间、青岛佳友精密机械和山东玄机科技等项目企业。

华为2

该协会成立以来,通过组织外出学习考察,并广泛开展趣味运动、银企对接会、主题性学习分享会等活动,为优秀企业家搭建了学习、探讨、交流的平台,把全区最有理想、最有激情、最有创造、最有担当的青年企业家汇聚在一起,共同为实现高新区经济发展与转型升级贡献更多力量。

高新区团工委积极推进协会建设,用两个月的时间完成了会员组织、章程草案及会费管理办法草案的梳理工作,助力协会健康快速成长。

(来源:青岛高新区团工委)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