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同庆路社区开展安全“灶”进社区活动

核心提示: 进了腊月,浮山新区街道同庆路社区居委会针对社区居民的安全问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其中“海尔防干烧进社区消除3大安全隐患”这一社区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进了腊月,浮山新区街道同庆路社区居委会针对社区居民的安全问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其中“海尔防干烧进社区消除3大安全隐患”这一社区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90128162741

      居民张大妈介绍,“自从搬到同庆路社区,发现这里的居委会简直太贴心了,这不针对前段时间燃气灶频频出现的安全事故,特意请了海尔厨电的专家来为大家讲解安全用灶的各项知识,还免费上门为我们查看炉灶安全,真是不错。” 

微信图片_20190128162745

      同庆路社区的谭智荣书记说,“社区最注意居民们的安全问题,她们在工作走访中发现,用户频频忘记关火是引发安全事故的重要原因,马上就要过年了,安全问题必须重视起来,所以想到了让青岛老百姓最熟悉的海尔厨电专家给大家上一堂厨电安全课。” 

微信图片_20190128162748

       据悉,为了减少燃气事故的发生,解决用户大火不坐锅、忘关火等导致的安全问题,海尔研发了“纸锅烧水锅不燃”的防干烧燃气灶,采用NTC热源追踪技术,自动检测锅底温度,当锅底温度达到298℃,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就会自动熄火保护。与此同时,海尔厨电在全国持续普及防干烧燃气灶,将安全送入用户家中。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解决油温过高增加致癌风险的问题,海尔协同全球资源,不断迭代升级防干烧燃气灶。目前,海尔不怕干烧且能健康控温的第四代防干烧燃气灶已研发成功。而为了守护更多用户的厨房烹饪安全与健康,海尔厨电2019年开始全面淘汰非防干烧燃气灶。 

微信图片_20190128162751

      在现场,海尔厨电不仅向同庆路社区的居民们分享了征集到的干烧坏锅背后的场景故事,还为其提供了免费检测、免费换赠等服务。这也是在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实现2018年逆增94%之后,再进社区普及防干烧,帮助居民消除忘关火、不坐锅空燃、高油温易致癌3大隐患。 

微信图片_2019012816275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