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浓浓敬老情,情暖老人心 城阳巴士开展重阳节慰问独居老人志愿活动

核心提示: 多年来,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城阳巴士第十分公司始终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使命,每逢中秋、春节等传统节日,都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重阳节,是中国民间传统节日,古时民间在重阳节有登高祈福、秋游赏菊、拜神祭祖及饮宴祈寿等习俗,传承至今,又添加了敬老等内涵。为了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城阳巴士第十分公司“萤火之光”志愿者刘方亮,徐洪洋,赵正昕,孙开飞等人来到红岛街道高家社区对王崇仁老人进行了看望慰问,让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11013154519

据志愿者刘方亮介绍,王崇仁老人是他们“萤火之光”志愿团队长期帮扶的对象,老人今年77岁,无儿无女,一直一个人生活,每逢节假日,志愿者们都会看望老人,给与老人力所能及的帮助,这次志愿者们除了和往常一样给老人送来牛奶、水果外,还特意给老人包了饺子,买了蛋糕,提前给他送上节日的问候,让老人倍感温暖。

多年来,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城阳巴士第十分公司始终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使命,每逢中秋、春节等传统节日,都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本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充分彰显了“尊老敬老、奉献社会”良好的社会风尚,用爱心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