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少海小学举行“科技筑梦 创新成长”科技节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10-26 17:4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浓郁的科学氛围,激发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10月26日,少海小学举行了以“科技筑梦 创新成长”为主题的科技节活动。

NANDZ7UN~XSS2MM}5HTY4SY

一个个展台摆满了学生的科技作品,展示了学校科技教育的历程和学生的科技实践成果。

W}FFA_B~KS$8Y(E%4F$S$9T

科技节为了体现班级特色、突出学生个性,除给予各班级主题展示空间外还鼓励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展示自己的科技作品。

[3C_0(Q%QZD8{4@2N]V0A6G

一张张科幻画描绘出同学们对科技创造未来的美好憧憬与幻想;一件件科技小发明、小制作,闪动着同学们的智慧与创新;一个个实验让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探究科学的快乐;一件件五彩缤纷造型各异的环保材料“机器人”让孩子们不禁拍手称赞……

%J5G`3FY6]]80VUVBZ0{ZBK

科学是创新的课堂,科学是梦想的舞台,科学是成长的摇篮,科学是腾飞的翅膀。以挖掘学生的科学潜能为宗旨,让学生把科学和综合实践课上探究过的知识充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宋桂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