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厢内设留言箱,温馨巴士开展“我为公交 建言献策”活动

    更新时间:2021-11-03 14:47  

近期,岛城开展了“建言青岛,美美与共”我为青岛发展建言献策工作,而公交车每天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能够为市民提供一个开门纳谏、凝聚共识的良好平台。为此,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盛达分公司在626路车厢内设置了留言箱,广泛收集乘客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而针对大家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做出总结和改进。

微信图片_202111031445051

“626路公交车线路沿途经过小区、学校、商超等市民聚集区,辐射面广、客流量大,宣传受众广,将成为市民为公交行业建言献策的平台。这也是温馨巴士征集广大市民乘客宝贵意见的意义。”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公交车厢为载体,旨在增加广大人民群众诚信谏言的传播力。“没想到公交车上也有意见留言箱,我们在平时乘车也会发现一些问题,及时提出,能统一解决,才能真正为乘客做了实事,要给咱们温馨巴士的举措点赞”,乘客王女士兴奋地说道。

微信图片_20211103144505

听取乘客意见,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公交企业,温馨巴士希望市民乘客畅所欲言,将宝贵的建议和想法投入车内留言箱中,驾乘齐心协力,让岛城出行更便捷,更美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