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日善基金“2019,一起爱”爱心晚宴昨举行

核心提示: 活动现场,众多的爱心人士捐献了古玩字画,并在现场举行了拍卖活动,拍卖所得将用于“日善堂”免费午餐等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16092359

昨晚,青岛日善基金举办的“2019,一起爱”大型慈善晚宴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宴,众多的热心市民及企业家纷纷慨囊相助。晚会现场共通过义卖、拍卖和认捐等多种形式募集善款241.34万元。活动举办者表示,他们将把这些爱心人士捐助的善款全部用于救助岛城弱势人群。

微信图片_20190116092354

活动现场,众多的爱心人士捐献了古玩字画,并在现场举行了拍卖活动,拍卖所得将用于“日善堂”免费午餐等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16092409

青岛日善基金成立于2017年,两年来,日善基金的影响力逐步扩大,至今聚集了几千名老子海内外爱心人士。去年,日善基金所发起的“日善堂”免费午餐活动,青海玉树藏医学院助学活动及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家园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其中,日善堂自10月成立至今,已提供免费素食午餐7000多份,有2000多人次志愿愿服,被评为青岛市示范性社区助老食堂,建立了志愿服务体系。

微信图片_20190116092445

BIA博爱家园项目为残障人士、孤儿提供生活物资援助,并资助了舍尚孤儿院的孩子学习。2018年玉树藏医学院项目再上新台阶,改建扩建了校舍、药房、制药加工车间,修缮了库房、大教室、门诊。同时还深入牧区无偿义诊,全年开展诊疗20000多人,义诊病人 3000人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