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全国首个!青岛"爱心单间"物品需要就来取全天不打烊

核心提示: 昨日,全国首个“爱心单间”在市北区即墨路街道投入使用,目前已收到捐赠物品500余件,可供有需要的居民免费取用。

晚报讯 4平方米大的小屋里放满了爱心企业和市民捐赠的闲置物品,谁有需要可以随时取用,全天候24小时不打烊。昨日,全国首个“爱心单间”在市北区即墨路街道投入使用,目前已收到捐赠物品500余件,可供有需要的居民免费取用。

上午,记者来到小港一路,首个“爱心单间”就位于街边,小屋采用牢固耐用的不锈钢材质构建,为方便居民取用被设计成了透明的橱窗样式,悬挂在街边。由热心企业、居民捐赠的家电、衣物、日用品、书籍等闲置物品琳琅满目,已经分门别类、整齐有序摆在“爱心单间”里。另外,“爱心单间”不上锁,有需要的居民可以随时来取用闲置物品,同时也欢迎居民捐出家中的闲置物品。(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