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腊八节看望孤寡老人,怡善巴士爱心团队再次出发

核心提示: 13日上午9点半,公交崂山巴士第六分公司怡善巴士爱心团队的志愿者们买了新鲜水果,赶往崂山区金家岭街道王家村社区看望结对的老人曲方平和王淑兰,一并探望的还有结对老人王祝才。

微信图片_20190114152727

13日上午9点半,公交崂山巴士第六分公司怡善巴士爱心团队的志愿者们买了新鲜水果,赶往崂山区金家岭街道王家村社区看望结对的老人曲方平和王淑兰,一并探望的还有结对老人王祝才。

微信图片_20190114152739

在家中,志愿者将 “小羊羊”定位追踪器送给王阿姨和曲大爷,并告知老人使用方法,以后老人出门,家人可以通过定位器了解老人的具体位置了。王阿姨请志愿者们品尝自己熬制的腊八粥,拉着他们手:“感谢你们,这些年多亏了你们。” 88岁的曲方平大爷,感叹新科技发展,他拿出家里准备的糖果花生款待志愿者,欢笑声彼此起伏。新年临近,志愿者李启笋为曲大爷提前理了发,志愿者夸奖理完发的曲大爷又成了帅小伙。在王祝才大爷家,志愿者们见到老人穿的很单薄,急忙为老人穿衣戴帽。小院里一片凌乱,志愿者们动手清理,小院立显整洁。通讯员 武胜国  孟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