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巴士之星风采 做新时代的幸福公交人

    更新时间:2019-01-13 22:4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充分发挥青岛巴士之星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公交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1月10日,在市南巴士公司礼堂召开第三届青岛巴士之星宣讲会,号召广大公交职工学习巴士之星风采。

181547390632_.pic

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先进驾驶员王德利作为青岛巴士之星宣讲代表人员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岗位心路历程。他将十九大精神切实有效地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在歌颂青岛巴士、畅想美好未来的同时,通过分享自己在工作上的成长经历和所思所想所做,用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感召职工:只有立足岗位踏实劳动,将个人奋斗与青岛巴士宏伟蓝图梦紧密联系在一起,才能实现个人价值,实现幸福公交。

公司领导对广大公交职工在工作中艰辛不易的付出和攻坚克难的劳动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号召、鼓励职工在劳模先进的精神感召下,立足平凡普通的岗位,沉下心来学,俯下身去做,为自己增值,为企业添彩,为祖国献力,为实现“幸福公交”用心工作、用力创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