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为全体职工暖心过生日

    更新时间:2019-01-07 10:3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加强青岛公交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引导公交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让职工深深体会到公司的关怀和温暖,增强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自豪感,激励广大公交职工爱岗敬业、服务发展的工作热情。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根据集团公司规定在2019年1月向全体职工发放生日蛋糕券以及电影卡,并在每位职工生日当天发放个人定制的电子生日贺卡,送上来自集团党委的温馨祝福,感谢公交职工为市民出行和企业发展所作的无私奉献。

WechatIMG3

一纸蛋糕券、两张观影票以及小小祝福卡,倾注了公交集团党委对职工的关爱,传递了对职工的重视与认同,体现了充满人文关怀的公交企业文化。当过生日的职工拿到这份生日的惊喜,从心底而生的感动溢于言表,心怀感恩、干劲倍增,纷纷表示感谢集团的关心和关爱,要积极为集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为建设平安公交、绿色公交、智慧公交、幸福公交,为市民快捷、安全、方便、舒适出行贡献力量。

小处见真情,润物细无声。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给职工发放生日蛋糕券、电影券以及温馨祝福电子贺卡,带去了领导对公交职工的关怀和祝福,缓解了职工工作压力,进一步强化了公交集团人性化、亲情化管理,增强了职工对青岛公交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大大激发了职工工作热情,增强了公交集团的凝聚力、向心力。一份小小的生日礼物,一份浓浓的关爱亲情,温暖了人心,凝聚了力量,鼓舞了斗志,得到了公交集团广大职工的一致称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