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民将爱心棉垫送进车厢 高新区乘车暖身更暖心

文明

“俺家有闲置的棉垫,特意拿来想放在公交车座位上,希望能够温暖到更多的人。”1月8日,罗女士抱着家中闲置的棉垫来到交运温馨巴士773路公交车场站,与驾驶员季永朋一起将棉垫放在公交车座位上,为严寒出行乘客送上了一份温暖。近两个月以来市民陆续送来棉垫,公交车内的棉垫不减反增,爱心棉垫不单单是一个坐垫,还继续散发着正能量。

IMG_3230

据了解,没有空调的公交车人少的时候座椅被冻的冰凉,这让很多人宁愿站着也不肯坐下。尤其是老年人,对于这样冰冷的座位更加难以接受。1月8日上午,家住星雨华府的罗女士抱着10余个暖心棉垫来到交运温馨巴士高新区新韵路公交场站,与驾驶员季永朋一起将爱心棉垫放在车厢座位上,希望用这种方式传递冬日里的温暖。

罗女士说道:“驾驶员在公交车内放置棉垫的举动让我感到非常的暖心,坐在软绵而又温暖的棉垫上,感觉身上不冷了,腿也不疼了,心里暖暖的感觉服务真的很到位。”罗女士乘坐773路公交车亲身感受到棉垫的温暖,回到家后将家里闲置的10余个9成新的棉垫送到温馨巴士公交场站,愿这份温暖在高新区继续传递,废物利用发挥作用,希望闲置的棉垫能够温暖到更多的人。

IMG_3227

据驾驶员季永朋回忆:“前几日,自己驾驶温馨巴士773路公交车像往常一样行驶在营运的线路上,行驶到创业大厦站时,上来了一位大爷,将6个9成新的棉垫塞到我手里,转身就下车了,说是家里闲置不用的棉垫,希望放在公交车内,方便大家使用。此番善举,得到车内乘客的一致称赞。”

温馨巴士驾驶员在冷季节到来之前赶制棉垫配备在公交车内,为寒冬出行的乘客增添一份温暖。近期温馨巴士工作人员对这些棉垫进行统一回收清洁时,发现竟然多了近50个棉垫。现在所有棉垫已经铺满了车厢,市民的爱心让车厢充满了温暖,在寒冷的冬季散发着城市的温度。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