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深入交运温馨巴士公司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更新时间:2019-01-08 21:5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2019“春运”临近,为提高交运集团温馨巴士公司公交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规范驾驶员安全行车行为,2019年1月8日,交警杭州路中队车管宣传民警来到青岛交运集团温馨巴士公司盛达分公司开展节前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71546955415_.pic

81546955416_.pic

培训中,车管宣传民警利用幻灯片、PPT视频课件等形式,从各个层面、各个角度详细地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有针对性地分析了车辆盲区及死角的典型事故案例,为驾驶员们敲响安全“警钟”。同时,重点强调了“百日安全活动”的相关内容。

61546955414_.pic

驾驶员们纷纷表示会从自我做起,自觉尊规守法,文明驾车,安全出行,争当岛城好司机。

除此之外,交运温馨巴士盛达分公司还利用安全会召开积极参与“百日安全活动”驾驶员动员大会,提前安排运力,提前安排部署“春运”安全行驶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市民、乘客安全、便捷出行。

(通讯员 张月军 摄影 陈媛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