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可功到蓝湾公司调研

创新驱动

12月19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到蓝湾公司调研。张可功听取了蓝湾公司负责人工作汇报,观看了蓝湾公司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考察了蓝湾公司智慧社区综合管理平台和青岛信息技术孵化基地。

张可功对蓝湾公司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公司定位,在承担起并执行好政府的相关职能的基本工作基础上,更加要通过市场拓展生存空间,围绕主营业务,通过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做大做强蓝湾公司;要紧紧抓住当前信息和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机遇,结合青岛高新区保密技术与自主可控产业发展,积极申办资质,大力开拓市场,提升园区服务,打造蓝湾品牌,快速形成品牌效应;要加大力度化解公司历史债务问题,积极争取管委支持,抛掉包袱,轻装上阵;要立足公司主营业务,提升选人用人留人等人才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和利用人才的第一资源,促进创新驱动,提升公司的科技生产力;要加强党的建设,通过抓好党建促进公司业务发展;要加强廉政建设,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杜绝不担当、不作为的行为和腐败问题的发生。

高新区组织人事部、人才教体局局长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

(来源: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