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可功查看省运会篮球测试赛测试情况

水清海岸

6月27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来到高新区青岛市民健身中心,查看省运会篮球项目测试赛。张可功表示希望有关部门抓住测试赛这个机会,抓紧发现问题,发力解决问题,确保测试工作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180627212928

在测试赛场馆内,张可功观看了正在进行的篮球比赛,详细询问了解赛事筹备情况、场馆建设情况及比赛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等。张可功对目前赛事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筹备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测试赛机会难得,希望相关部门以此为契机,抓紧时间沟通协调,做好各场馆和相关设备调试,进一步细化相关工作,完善场馆建设及住宿、餐饮、交通等各项赛事保障工作。张可功强调,在测试赛中,相关部门要多多听取专家意见,全面排查场馆和比赛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全力以赴地解决存在的问题,保障省运会顺利进行,努力为广大群众呈现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

人才教体局局长张威陪同查看。(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