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整治市容秩序取缔占路经营 青岛打出“组合拳”

核心提示: 今年以来,市城管执法部门连续组织开展了“雷霆行动”、“街面市容秩序管控”等市容秩序专项整治,彻底解决了一大批市容秩序“顽疾”,市容环境秩序得到改善。

执法人员劝导商家杂物入室。傅春晓 摄 

晚报讯 李沧区自11月起在辖区内全面打响市容秩序整治冲刺攻坚战,针对占路经营、露天烧烤、乱贴乱画、地桩地锁、犬只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治。昨日上午,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浮山路中队对九水西路占路经营进行整治。执法人员按照“两齐一入”工作标准,对占道经营业主进行耐心劝导、规范。对部分屡教不改的摊贩,将依法清理取缔并纳入城市管理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名单。 

今年以来,市城管执法部门连续组织开展了“雷霆行动”、“街面市容秩序管控”等市容秩序专项整治,彻底解决了一大批市容秩序“顽疾”,市容环境秩序得到改善。(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通讯员 周欣 许崇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