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昱城:在胶州,“出家门进校门”的生活正在变为现实!

核心提示: 龙湖·昱城,市府旁86-125㎡城市华宅,持续热销中

国家兴盛,人才为本;人才培养,教育为本。教育是一首永远没有休止符的进行曲,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现有天价学区房依旧有人埋单。随着社会财富的日趋丰富,家庭对子女教育关注度越来越高,学校配套成为了家长们购房时关注的重点,教育资源配套,已成为权衡“好房子”的重要参考依据。

教育成为关注焦点

对于每一位家长来说,孩子的教育问题,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幸福,更是一种对于美好未来的追求。曾有业内人士分析,好房子的标准不外乎有三:居住的舒适度、居住的便利性、居住的安全性。其中居住的便利性就包括了中国人最关注的一大民生问题:教育,这也显示出教育配套,已成为业主关注的焦点所在。

优良环境决定孩子成长

儿童心理学中表明,社会环境和教育对儿童心理起着决定作用。鸟随鸾凤飞腾远,人伴贤良品质优,人文环境对孩子的影响可见一斑,外到社区周边的教育资源,内到社区内的学校配套,都能够营造孩子良好成长环境,学校不仅是学生接受教育的地方,还是一种氛围、一种文化的熏陶。住在学校旁,家长和孩子的一言一行也在不经意间受到感染。

社区内名校便捷教育

随着居住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社区内部开始配建学校,社区内建造学校,不仅仅是孩子成长环境的优化和提升,更能给家长和孩子都带来极大的便利。孩子可免受在学校与家之间的奔波劳苦,节约大量时间。对于家有小学低年级小孩需接送的家长,也不仅可以免去家长的接送之苦,更是能让孩子天天睡好觉,在家享用营养大餐,对他们的身心发展有极大的好处。

龙湖·昱城幼、小一站式教育

在胶州新城区,社区内的名校来了!近日,通过龙湖·昱城的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到,龙湖·昱城正在积极与胶州市政府洽谈引进学校事宜,按照计划,龙湖·昱城将引进18班制品质幼儿园和36班制市级直属小学,为龙湖·昱城的业主打造了幼、小一站式教育,让业主的孩子在家门口享受更优质的教育,孩子可以享受“出家门进校门”的良好教育环境,业主可以享受到家门口的目送式便捷。

集萃优质教育资源,助力成长

幼儿教育,作为启蒙教育的一环,对孩子的成长起着重要作用。龙湖·昱城深谙教育的重要,建造一个良好的幼儿教育环境,给孩子一个更高的起点。书香熏陶,铸就光明未来,龙湖·昱城以更高标准配置市级直属小学,品质名校一路领跑,浓厚的人文气氛,助力孩子赢在未来,成就锦绣人生。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除了要给他更多陪伴,还要给他最好的教育。龙湖·昱城外部享有瑞华中学、香港路小学、第四、六实验学校等丰富教育资源,内部计划配建幼、小一站式便捷优质教育,集萃胶州优质教育资源,为孩子的人生铺就一条青云之路,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龙湖·昱城,市府旁86-125㎡城市华宅,持续热销中,热抢专线:58558888

图片1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