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铂金岛|中心之上,繁华所在

核心提示: 社区铺+临街铺、地铁经过、直面商圈

都说买商铺和交朋友有异曲同工之妙。如今的社会是个看脸的社会,交朋友是这样,选择商铺也是这样。区域价值决定商铺发展前景,随着新市北的崛起与发展,交通系统的升级,人流逐渐汇聚于此,龙湖·铂金岛所处的新市北核心区域已然成为青岛的又一门面。中心之上,繁华所在,龙湖·铂金岛也将为新市北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看人缘,强大人流带来更多现金流。

青岛龙湖·铂金岛位居市北核心区域,紧靠龙湖、万科两大社区,坐拥近7000户固定消费人群。周边规划中的一所48班小学,一所12班幼儿园,带来更多消费需求。交通升级,紧邻地铁M1号线开封路站,辐射市北腹地百万消费。

看内涵,商铺内涵碰撞更多财富火花。

商圈的崛起往往意味着土地价值的升温,对于商铺而言更代表着直接的租金回报的翻倍,对于龙湖·铂金岛而言,未来无尽的发展潜力正在将这里打造成城市中心价格洼地。坐落青岛第八大商圈,直面一座8万方商Mall,这里将打造成为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场。

看家教,品牌背书保障商铺稳定发展。

商铺的家教就是品牌的大背景。龙湖匠心发展25年,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在多年的开发过程中总结出一套特有的、极富经验的商业运营模式,打造了多个标杆项目,为商铺发展保驾护航。

社区铺+临街铺、地铁经过、直面商圈、35-180㎡商业空间,以铂金岛为核心的十公里生活圈,正在形成中心商圈+居住社区+交通枢纽+公共配套的全资源聚集,真正成为备受城市瞩目的商业聚集区。

图片1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