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首开当红背后的价值基因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1-30 10:46  

龙湖舜山府别墅11月迎来正式开盘,热销突围一路当红,成为青岛楼市一大亮点。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舜山府热销背后的故事。

首先,为何取名“舜山府”?舜,即顺应自然,善待脚下每一寸土地,充满了对自然和人文的敬意与尊重;山,坐拥稀缺自然资源,承载城市的辉煌与期盼;府,作为人们对居住环境及品质的高要求,让诗与远方的理想触手可及。

图片30

<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这几年,市场上西式建筑少了,中式建筑开始复兴。但是一个明显的问题是,全国各地的中式建筑都在“撞脸”,那么舜山府与其它中式产品的区别在哪里?第一,它是基于中国文化和哲学,透彻领悟的演绎和创作;第二,它抛繁化简,舍形取意的来营造东方意境;第三,它溯源城市记忆与历史,挖掘脚下土地的故事,赋予建筑有魂。

什么又是舜山府的价值基因呢?三大核心标签:地段、园韵、匠著。

巨著为什么非绝佳地段不可?

首先是地段,青岛龙湖舜山府择址城央高端置业热土——白云山板块,位于主城核心地脉,紧邻白云山公园、虹子河水库,拨开了都市生活的沉沉雾霭,回归到水木苍翠的纯氧仙境。

17号地铁近在家门口,500米直抵青银高速口;4公里内,揽括3大商圈,可以说,一城优渥所在,环绕于此犹如众星捧月。更有国科大附属中学、国科大三甲医院提供优质的生活保障。

城心正席、国配加持、交通便利,稀缺土地上孕育出高端生活圈层。白云山板块,可谓是青岛瓴仕阶层最值得青睐之地。

台地园林如何造无限景致?

舜山府对园林的思考,融入了天人合一的精髓,在映射出的一个小的“天地”里,采用了“空与满”的秩序。

保存原生起伏地貌地形,在方正地块之内,打造出极为罕见的台地园林。纳天地万象于方寸之间,讲究巧拙相生,于无为处有为。以有限的土地,造无限景致,并随之触发生活的共鸣。在形制上效仿颐和园,沿用中轴对称布局,复现一堂两轴五园五巷的“北派山水文脉园”,气韵庄严,富有大气磅礴之势。

为符合门第大户的东方雅望,造园时承袭三进归家的传统礼制,让我们在奇观妙境之中流连忘返,亦能感受到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

图片31

<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一个院子是如何赢得一座城市的芳心?

从龙湖2012年的1.5倍开间震撼入市,到2015年龙湖蓝湖郡首创的双开间引爆市场,直到舜山府荣获龙湖集团金奖户型的三面宽设计,可以说龙湖一直是别墅领域的引领者。

舜山府建面约165-185㎡叠拼美墅,私家电梯归家,单层9.6米采光面,3南向卧室+超大宽厅,打破市面叠拼户型的空间限制,功能更完善、尺度更阔绰,足以装下芬芳馥郁的明媚四季。

一层入口玄关增加了居住私密性及入户仪式感;三面宽打破原有叠拼户型的局促感,不需要牺牲卧室面积就能拥有敞阔的客厅;卫生间等空间动线安排更加合理。二层主卧套房、南向儿童房、书房,回旋式设计使得空间更加宽敞,避免"一眼望去都是门"的压抑。

下叠超能空间利用率极高,予别墅以灵魂;上叠露台使得延展性更强,推窗揽绿,台地景观风姿绰约。整体空间可做四居或五居,打造百变生活空间。

龙湖别墅,向来以阔绰的尺度、功能的完善成为瓴仕阶层的终极置业目标,而白云山板块高端独院产品却是凤毛麟角,在今天,每一席独院都可谓是炙手可热。

舜山府建面约195㎡国韵独院,270°天幕取景,枕星月入眠,闻鸟鸣醒来,被高墙围合的,不仅是一方院落空间,更是一处时间,人们回到了“天圆地方”的朴素与静美。除了我们肉眼可见的风雅外,在体验的打造上,舜山府独院仍不遗余力,甄选名贵石材,定制铝板飞檐,让回家的第一步就充满了仪式感。

<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而在细节的打磨上匠心独运,比如门头嵌入祥云图案,精铸回纹装饰、雀替、斗拱等中式符号,带来极致尊崇的同时,也在致敬东方独特的审美与诗意。

其实,现代人骨子里离不开对精致舒适、繁华安逸的欣赏和向往,舜山府懂得这份希冀,所以在意境与本质、回归与向前、艺术与生活中,小心探索,大胆平衡,用好园林献给自然,用好院墅献给生活。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青岛龙湖舜山府,建面约165-195㎡叠拼/独院别墅珍席递减,建面约105-126㎡墅区平层同步热售,一路同行,敬谢厚爱!

营销中心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可导航搜索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VIP预约专线:6691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