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牛!国足0:0逼平印度!

昨天,唯一能在热度上压倒锦鲤的,只有国足了。

昨晚3万人涌入苏州奥体中心,观看国足对印度的“地球德比”比赛。

世界排名第76位的中国足球队,对阵世界排名第97位的印度足球队,背后代表的27亿人,我们不是“地球德比”,这个地球还能有德比吗?

脚踏着祖国大地,肩负着民族希望,雄赳赳、气昂昂,上了绿茵场,结果是怎么样?

0-0平局,这就是27亿人凑出来的30多个人给球迷的交代,既看到了精彩的足球,又收获了真正的广告,还见证了伟大的友谊,中印果然是好兄弟,非!常!好!

官方媒体的喜报▼

“牛”、“保持不败”、"逼平"……听起来很精彩的样子。

嗯,简单来说就是:

中国队又踢到门框了,

中国队又踢到守门员怀里了,

印度球员又把球踢飞了,

印度守门员又没收了皮球……

留给中国队和印度队的时间,其实都挺多的,但最后的结果就是95分钟后,双方0:0,握手言和,皆大欢喜。

半斤八两,旗鼓相当。

中国终于没有输给印度,印度也终于没有战胜中国。

这么多年中国足球一直发挥很稳定,稳定的不赢球,本以为请来了世界冠军里皮,或许能让这支球队产生一些变化,而现在看来,这就是一个空想罢了。

看上去,里皮拯救不了国足。

国足踢球虽然有点业余,但引领话题的能力却是超一流的。

赛后,很多足球界人士都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本场比赛的央视解说刘嘉远“堵心,快词穷了。”

黄健翔“一场足球比赛引发的哲学和社会学讨论:人多到底管不管用?”

足球解说员詹俊写道:“海报做得比这场‘地球德比’好看。国足前场配合有思路么?踢成这样,一定与抽调了U25球员有关!! ”

央视名嘴贺炜这样写道:“看着这个星球上延续至今最悠久的两个古老文明,凑在一起笨拙的操练着一项只有一百多年历史的运动,充满了傻傻的认真,不禁湿了眼眶。”随后贺炜还进行了补刀:“这是近30亿人里能够选出来的踢得最好的30多个人。这么想会不会更绝望一点?”

网友评论区也非常热闹:

地球仅有的两个Billion级人口大国的对决,简称2B德比……

一场“地球德比”,竟然踢成了一场“小区德比”

印度神油质量是真的好,不看广告看疗效。

能输给中国队的国家,又少了一个……

这场球赛见证了中印伟大的友谊,果然是好兄弟。

看到目前中国队心理状态,

头条君不禁为亚洲杯前景感到担忧,

留给里皮时间不多了。

最后还是那句话——

国足虐我千百遍,我待国足如初恋。

资料来源:参考消息、懂球帝、海报说体育、朋友圈

头条苏州综合整理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