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1742套公租房启动配租 申请人需要这些条件

核心提示: 9月18日,市北区住房保障部门对外发布了市北区2018年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公告,市北区2018年实物配租工作已全面启动。

晚报讯 9月18日,市北区住房保障部门对外发布了市北区2018年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公告,市北区2018年实物配租工作已全面启动。

本次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项目8个,共计房源1742套,其中秀水山庄119套(重庆南路25号)、中泰信上景175套(金华路33号)、海尔玫瑰兰庭358套(重庆南路128号)、小水清沟C地块项目175套(长沙路49号)、海山慧谷40套(南昌路23号)、滨海壹号216套(湖清路1号)、宜昌新苑472套(兴隆路127号)、金隅和府187套(镇江路12号)。

本次配租面向市北区已取得《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并在有效期内的家庭进行配租。

本次配租将按申请登记、信息核查、登记家庭信息公示、计分排序、入围名单公示和轮候选房的程序进行。符合本次配租条件,且有配租意向的申请人持本人身份证、《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和加分材料(原件、复印件)于9月20日~9月29日到市北区住房保障部门办理登记手续。本次登记以街道办事处为单位分时间段进行。具体登记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5:00。地点:市北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一中心(市北区平定路15号,户籍地为原市北区的家庭);市北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二中心 (市北区周口路87-33号网点中冶文沁苑西门,户籍地为原四方区的家庭)。(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德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