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调研行政审批“一次办好”改革工作

水清海岸

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8月28日上午,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来到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调研指导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工作。

一次2

王作安走到大厅各办事窗口,询问窗口职能、人员安排、办理时限等方面情况,并与各窗口办事人员和办事群众亲切交流,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一次

王作安表示,近年来高新区相关部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积极整合行政服务资源,建设各项便民服务设施,做了大量扎实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王作安强调,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相关部门要继续创新优化审批服务模式,进一步完善、利用好各种现代化信息手段,推进网上审批和自助终端服务,节约群众办事时间和成本,提高办事效率,使行政审批进一步提质提速。要注重改进审批服务质量,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不遗余力地强化窗口服务人员培训,加强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以一流的业务水平和优良的服务态度,让办事群众享受到满意舒心的政务服务。

褚晓明、张可功陪同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