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成功举办2018年新教师岗前培训

水清海岸

近日,据高新区人才教体局透露,7月9日至8月17日,青岛高新区共计35名新教师参加了2018年新教师岗前培训。

教师

据悉,此次岗前培训由高新区人才教体局与城阳区教体局共同举办,历时六个周,共计458名教师参与授课。本次培训从教育教学管理、教师教学能力与素养提升、师德建设、个人修养等方面,为新教师进行了多场精彩的讲座;通过分组研讨、课堂展示、听课评课等形式,进一步提升了新教师的教育理论和教学实践能力。全体新教师态度认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交流讨论、课堂展示活动,顺利完成了各项学习培训任务。

8月17日,新教师岗前培训结业典礼在城阳实验二中举行,高新区人才教体局领导向新教师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和岗前培训优秀学员荣誉证书。下一步,高新区人才教体局将通过专题培训、校本培训、师徒结对等方式,加强对新教师的培养,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综合素质,为建设教育现代化强区提供坚实的师资保障,促进全区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来源:青岛高新区人才教体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