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大姨扭秧歌萌宝走秀串烧 河西社区纳凉晚会引上百人围观

核心提示: 为给社区居民夏日乘凉带来更多欢乐,8月25日晚,河西社区举行“幸福社区,和谐一家”纳凉晚会。秧歌表演、少儿拉丁集体舞、雷琴独奏……现场表演节目种类丰富多样,五百余名观众前来观看,现场掌声与喝彩声不断。

微信图片_20180826112946

开场舞《点赞新时代》

掌上青岛/青网  为给社区居民夏日乘凉带来更多欢乐,8月25日晚,河西社区举行“幸福社区,和谐一家”纳凉晚会。秧歌表演、少儿拉丁集体舞、雷琴独奏……现场表演节目种类丰富多样,五百余名观众前来观看,现场掌声与喝彩声不断。

8月25日晚上7点,河西社区“幸福社区,和谐一家”纳凉晚会在河西社区紫金园小区文化广场举行,本次纳凉晚会由河西街道文化站,河西社区居委会承办。立秋过后,夜晚凉风习习,看台下方坐满了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还有不少社区居民自带马扎,只见大家人手一把扇子,一边扇风一边看节目气氛非常“热闹”。

微信图片_20180826112929

500余名社区居民观看演出

河西社区纳凉晚会除了社区居民登台表演,充满童趣的儿童节目欢动全场。社区舞蹈队欢乐地出现在舞台中央,开场舞《点赞新时代》霸气地拉开了河西社区纳凉晚会的序幕。紧接着,河西社区开心秧歌队的16位“青岛大姨”们带来扇子舞《东方红》。孩子们带来的东南亚舞蹈《咖喱咖喱》、少儿拉丁集体舞以及走秀串烧等引得观众直叫好。

微信图片_20180826112951

扇子舞《东方红》

微信图片_20180826112955

小朋友们带来走秀串烧

气功表演《八段锦》、太极表演《响扇》展现了中华武功的博大精深,雷琴独奏《现代京剧沙家浜选段(智斗)》、长笛独奏《梁祝》等乐器的优美表演让观众们如痴如醉。最终,“幸福社区,和谐一家” 河西社区2018纳凉晚会在河西社区合唱队的一曲合唱《青岛》中落下帷幕。精彩的文艺演出不仅为社区居民带来欢乐,也为大家建立良好的邻里关系打下了基础。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