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打卡新地标!青岛首家沉浸式艺术体验展落户奥帆博物馆

核心提示: 乘上合峰会东风,青岛首家沉浸式艺术体验展——一念辰星·梦旅人主题沉浸式展览(简称“一念辰星”)落地青岛奥帆中心。该展将于在8月22日至10月10日每天9:30—20:30在奥帆博物馆举行,,为岛城文化及旅游业增添新亮点。

乘上合峰会东风,青岛首家沉浸式艺术体验展——一念辰星·梦旅人主题沉浸式展览(简称“一念辰星”)落地青岛奥帆中心。该展将于在8月22日至10月10日每天9:30—20:30在奥帆博物馆举行,,为岛城文化及旅游业增添新亮点。

微信图片_20180825153911

沉浸式艺术展,通俗地讲是一种情景体验与自我摄影再造艺术展。一念辰星由镜中星月、颠覆环宇、心悦还童、塔罗之境、醉梦人间、花花世界、幻像霓虹等七个独立主题展览组成,每个主题展区都由策展人精心创造,将人们对梦想追求的内心独白抽象化,传递透达并串联梦想的幻妙故事。展览通过美轮美奂、色彩突出且超乎寻常的自然和生活景象,将念想中的美好想象与现实链接,传递人们内心对追寻梦想的渴望以及力量,使人在观展中引发共鸣,并通过情不自禁的自我拍照、摄影等,实现人与场景的完美融合,达到情景再创造、再升华的美妙效果。此展得到岛城观展人热烈反响,成为社交媒体最新“打卡必拍”地标。

微信图片_20180825153906

一念辰星由数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90后精英合力举办,旨在让新潮有趣的沉浸式展览引入青岛并在后上合时代的文化沃土中绽放光彩。此展是青岛首家本土原创沉浸式静态展览,这一多元化的展览形式更注重互动性、参与性和创作性。此类展览概念自 2017 年年初从迈阿密兴起,后在 2018 年年初趋于互动化,迅速因火爆的传播和引流速度传入上海、北京。

微信图片_20180825153856

一念辰星作为岛城首家新潮沉浸式文化展览,承载着岛城时尚文化推广的责任。一念辰星负责人表示,此展将为观展人提供艺术文化欣赏平台和创作平台,使得观展人将创造力和想象力落地化为自我拍摄艺术作品,留下一生中最美好的一份念想、一次定格;同时,通过参展与创作接轨世界时尚潮流,注入岛城国际化都市的新潮元素。

展览方还将通过各类社会活动的举办,达到回馈社会的效果,同时扩大此类文化在青岛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展览方将与青岛市妇联等多方合作,推出 “平凡中的不凡辰星”系列活动,面向部分留守儿童、春蕾女童,举办免费参观、拍摄活动;9月10-14日,对持有教师证的老师免费开放;对65岁以上老人,全程免费开放;对2018年新入学的大中专生,非节假日期间实行半价优惠,等等。

微信图片_20180825153901

金秋时节,一念辰星将沉浸式艺术展带到岛城人民身边,将成为青岛旅游业的一张新名片,为岛城国际化注入新元素。在这里观展人可以展开想象的翅膀,在最潮的展境中演绎自己的理解,创造自己的拍摄作品。

购票方式:现场购票(奥帆博物馆入口)/网络购票(大麦网,猫眼网搜索“一念辰星”或微信搜索“一念辰星”公众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