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末节逆转!青岛小女篮折桂省运会冠军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8-24 22:27  

1

比赛现场

掌上青岛/青网 8月23日,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篮球项目决赛(女子乙组)比赛在青岛城阳区体育馆圆满落幕,女子乙组:青岛获得第一,烟台获得第二,潍坊获得第三,临沂、淄博、济南、泰安、滨州分列4-8名。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篮球项目决赛(男子、女子甲组)将于10月11日—16日在青岛举行。

640

青岛队上台领奖

2

比赛现场

3

现场助威团

在篮球项目决赛(女子乙组)比赛的决赛中,东道主青岛队遇上了实力强劲的烟台女篮,由于双方实力接近,比赛打得异常焦灼。最后一节,青岛队一度落后5分,关键时刻青岛队员顶住压力,连续打成反击,最终以80:75反超5分惊险夺冠。胜利来之不易,女篮队员的拼搏精神也感染了在场的观众。

4

女篮队员喜极而泣

这是青岛女篮自1982年获得省运会女篮冠军,36年之后再次站在山东省运动会最高领奖台。十年磨一剑,站在四年一届的山东省运动会最高领奖台,运动员们热泪盈眶,激动不已,这是对他们四年辛苦训练和付出的最好嘉奖。

5

女篮队员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城阳区政府、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参赛运动员为2003年、2004年出生。本次比赛进入决赛的队伍共有来自全省地市的16支队伍。

6

比赛现场

7

比赛现场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图 段玉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