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比”来了 安全记心间

水清海岸

针对台风“安比”外围影响,青岛高新区严格按照青岛市气象局的相关规定做好应急响应工作,密切跟踪天气变化,也提醒市民做好防风防水安全工作。

安比

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已于23日中午13时在我省临沭县登陆。受其影响,青岛高新区将出现5-7级大风,部分区域最高风力可达9级,并伴有持续降雨或暴雨天气。居民在此期间出行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目前,市气象局已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台风)预警Ⅳ级应急响应,发布了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青岛高新区严格响应《青岛市气象局重大气象灾害预警应急预案》和《青岛市气象局气象灾害应急响应业务流程》,希望居民在出行时尽量远离工程围挡和树木,避免坠物伤人;沿海码头按防范风暴潮要求,确保船只人员安全;同时,雨天路面湿滑,开车出行的居民应适当放慢车速,确保平安出行。(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