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创公司资助春蕾女童献礼七周年

价值观

6月22日,红岛街道春蕾女童捐资助学仪式在红岛中心小学礼堂隆重举行。正值公司成立七周年之际,高创公司作为捐赠企业之一参加本次仪式,增强与孩子们之间的了解,为一些尚处在生活困境的女童献一份爱心。

微信图片_20180626212837

仪式上,青岛高新区党群部副部长、区妇工委负责人刘琳对“春蕾计划”以及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相关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春蕾计划”是1989年起在全国妇联领导下,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一项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社会公益项目。截止2017年,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已累计结对资助困难女童500余人,发放救助款25余万元。

在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的倡导下,高创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向全体员工发出捐助倡议书。公司员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主动捐款,希望以绵薄之力为孩子们带去一份温暖和帮助。此次高创公司筹集的资金,共资助了10名红岛中心小学的学生。在为孩子们带来助学金的同时,高创公司为红岛街道55名春蕾女童还准备了文体用品,以及由公司员工精心书写的卡片。卡片上的一字一句,寄托着高创公司全体员工对孩子们殷切的希望以及诚挚的祝福。

自成立以来,高创公司始终秉持着“诚信、务实、创新、高效”的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次,高创公司用这种独特的纪念方式庆祝七周年生日,旨在践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今后,“高创人”表示也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将帮扶救助活动常态化,为建设美丽和谐红岛作出更大的贡献。(来源:高创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