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火爆来袭!省运会篮球测试赛高新区开打!

水清海岸

2018年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开赛在即,为保证赛事组织水平,完善比赛细节,给广大群众呈现出一幕高水平的体育盛事。6月26日,省运会篮球测试赛在高新区青岛市民健身中心的“云之贝”综合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在高新区举办的男子组测试赛共吸引来自青岛、宁波、烟台等地的7支代表队,100多名队员参加角逐。

微信图片_20180626210820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测试赛正式开始。青岛男子篮球队(乙组)与崂山一中代表队(二队)首先登场亮相,争夺测试赛首场比赛的胜利。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便迅速进入状态,球员们出色的个人能力,默契的团队配合和快速灵活反击战术为观众呈现一场观赏性十足的篮球比赛。队员们在场上的努力拼搏也点燃了场下观众们的热情,“防守”“好球”“加油”的呐喊声贯穿比赛始终。

微信图片_20180626211103

据悉,“云之贝”综合体育馆,场馆建筑面积67250平方米,混凝土浇筑达3万立方米,所有基础均采用预制桩和局部筏板。内场规格、层高按大型标准体育馆设计,可以承办国际体操、冰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所有室内球类体育项目。此外,体育馆座椅共1.5万座,根据实际需要,还可临时增加3000个座位,座椅配置独立钢质支脚,满足支撑强度,充分包覆人体曲线和释放人体自重,使人体工程学得到充分的体现。

本次测试赛时间为6月26日至27日两天,崂山一中一队、青岛双星青年队、青岛男子甲组等多支强队将悉数亮相,省运会篮球赛事准备工作已就绪。(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