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峰会里的青岛高新区元素:油菜花智慧餐饮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已经圆满结束了,峰会里高新区元素真的不少,记者从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了解到,创业17号培育的优秀项目“油菜花智慧餐饮”承接了上合峰会1000人的团餐计划,供餐历时一个月,顺利地完成任务。

微信图片_20180625151509

据介绍,在供餐一个月的时间里,“油菜花智慧餐饮”提供了优质的食材,加工环境一尘不染,做到美食搭配天天不重样。考虑到战士们来自五湖四海,为了满足他们不同的口味需求,“油菜花智慧餐饮”还特地将智能锅搬到现场,为口味特殊的官兵们另起小灶,让他们吃的开心、放心。

微信图片_20180625151513

“油菜花智慧餐饮”是青岛油菜花智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提供专业儿童健康营养膳食解决方案的连锁品牌,集网上预订、中央厨房加工、冷链配送、门店体验、客户自提为一体,打造互联网+智慧餐饮+智能厨房的准成品O2O销售和服务平台。公司于2015年12月注册,入驻创业17号,于2016年初获得英菲中润高创1500万元A轮融资。项目于2016年荣获“智慧青岛”项目之一,曾获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二等奖。

经过艰苦创业,“油菜花智慧餐饮”现在已发展成为今天拥有近百名产品研发、食品安全监测及营养师等专业团队,目前在青岛市有6家旗舰店、30余家合作自提店、3个合作大型中央厨房、4家合作大型蔬菜生产基地、2家现代化物流合作配送商。(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