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百度熊掌号青岛论坛在高新区举行

新旧动能

6月26日,“掌握未来”熊掌号论坛活动在青岛高新区举行。现场,百度面向来自全市的百余家企业和媒体对熊掌号的发展及功能进行了推广。

微信图片_20180626212041

据了解,熊掌号是内容和服务提供者入驻百度生态的认证账号。致力于帮助使用方便捷、高效的链接全网用户,并充分利用百度生态开放的优势。支持个人媒体的原创图文和短视频,获得原创保护,保障流量权益;企业可以通过熊掌号,与百度相关平台互通,将搜索流量转化为受众群体。

本次活动以百度(青岛)智创基地落户青岛高新区一周年为契机,将百度熊掌号项目引入青岛,当地用户可成为其内容收益保障、流量多维拓展、品牌强势曝光、现金技术支持、用户沉淀运营等优势作用的第一批受益者。

百度(青岛)智创基地依托百度云的技术实力整合百度大数据和百度大脑(人工智能)以及百度内外部生态,加速推进传统企业“互联网+”的转型升级为创新目标。截至目前已引进了近四十家企业入驻,初步建设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的生态圈。(来源:青岛高新区百度智创基地、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