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朝城路小学2018年六年级毕业典礼举行

核心提示: 为了给毕业年级地学生留下成长的足迹,纪念成长,绽放青春正能量,为下一阶段的成长助力。2018年6月22日下午,青岛朝城路小学举行2018年6年级毕业典礼。

微信图片_20180622184844

为了给毕业年级地学生留下成长的足迹,纪念成长,绽放青春正能量,为下一阶段的成长助力。2018年6月22日下午,青岛朝城路小学举行2018年6年级毕业典礼。

微信图片_20180622184816

下午四点,所有的毕业生迈着优雅地、轻盈地步伐缓缓的走进校园。他们身着笔挺的西装、整洁的衬衣,领口系着领结;她们身着优雅的礼服、轻盈的纱裙,在拍照留念处记录自己在母校最美一刻。每位耀眼的毕业生三两成群、个性组合优雅的走过红毯,在签名处留下自己的姓名。

微信图片_20180622184827

学校还准备了“时空中转站”,每个孩子写下自己的愿望、憧憬和梦想,投放进时间邮筒,随着时间的流逝预见未来的自己.LED屏幕上播放着孩子们的成长礼赞---《爱让我们一起成长》,孩子们在朝城路小学成长的足迹都印刻在屏幕上,他们捧着精心准备的鲜花向老师献上最美的祝福与感谢。邓校长和家长代表庄重地向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这一刻,他们真正地毕业走向更美好地青春年华。

微信图片_20180622184833

“时常会想起那年斑驳地课桌,挥挥手告别欢乐和无奈……”在动人地歌声中孩子们的典礼缓缓落下帷幕,他们和自己的恩师抱在一起、和自己地伙伴相拥在一起。所有的不舍、感激、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这一美好的瞬间。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