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注意!今天起青岛全城严查酒驾,直到世界杯结束!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世界杯如火如荼进行中,边喝酒边看球的日子是不是嗨翻了?但是再嗨也要遵守法律法规,喝完酒看完球安安全全回家,切勿酒后开车。据“山东交警”消息,从6月22日起,山东交警将启动第五波次夜查,特别是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将作为重点时段检查。

具体时间为6月22日至24日,6月29日至7月1日,7月6日至8日,7月13日至15日。周末晚20时至次日2时,特别是世界杯足球赛期间,以城市特别是城乡结合部、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涉酒涉毒事故易发多发点段为重点,重点检查酒驾、醉驾、毒驾,以及重型柴油货车,大货车,渣土车,无牌、无证等非法二三四轮涉牌涉证,以及假套牌、逆向行驶等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按照“重嫌必检”原则,对酒驾醉驾嫌疑人同步进行毒驾筛查。对唾液检测结果呈阳性的,将按照有关要求,立即通知或移送禁毒、治安、刑侦等部门进行检测认定。

(记者 薛华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