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粽香迎端午!收费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核心提示: 为弘扬传统文化,发扬“益万家”服务精神,深化亲情服务和增值服务,端午节期间,收费服务中心部分营业站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巾帼服务队员到辖区内开展“浓情迎端午 粽香益万家”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19172134

为弘扬传统文化,发扬“益万家”服务精神,深化亲情服务和增值服务,端午节期间,收费服务中心部分营业站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巾帼服务队员到辖区内开展“浓情迎端午 粽香益万家”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19172140

市北站、李村站、海泊河站纷纷开展“粽艺大比拼”比赛,组织站内职工一起包粽子,并带上煮好的粽子、鸡蛋等到敬老院和结对帮扶的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北山老年公寓多为70岁以上的独居老人,其中年纪最大的老人已95岁高龄,他们平时住在敬老院内,很难得到家人在身边的陪伴;家住黄山路1号的马先生身患肌萎缩侧索硬化症,也就是俗称的“渐冻人”,家中只有八十多岁的老母亲照顾;家住的内蒙古路30号薛大娘是低保户,膝下无儿无女,孤苦伶仃。为此,巾帼队员们上门为老人剪发,帮助打扫卫生,收拾家务,陪伴谈心聊天,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不是亲情深思亲情的温暖。活动现场许多老人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对中心多年来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

敬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是中心巾帼队员多年来为客户服务不变的诺言,中心将继续结合“走千家,串万户”的工作特点,不断传承“益万家”服务精神,继续为岛城客户送去超值的暖心服务,为推进城市管理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收费服务事业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