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一辆奔驰的价格相当于1万支口红?二手车春季消费报告来了

核心提示: “原谅色”车型销量低、北京成豪车发烧城...6月15日,人人车“C-Lab未来实验室”发布春季(2018年3月-5月)消费报告——用户篇,从变速箱、排量、豪车及颜色等多个维度进行解读。

“原谅色”车型销量低、北京成豪车发烧城...6月15日,人人车“C-Lab未来实验室”发布春季(2018年3月-5月)消费报告——用户篇,从变速箱、排量、豪车及颜色等多个维度进行解读。

在主要城市豪车二手车消费频次统计中,北京以近四成的购买次数成为豪车发烧城,广州、上海分列第二、三位。同属第一梯队城市的深圳暂时落后,与南京并列第六。

在春季成交车辆颜色排行榜中,简约的白色、黑色、银色仍然牢牢占据前三,而被网友调侃为“原谅色”的绿色车型销量几近垫底。

微信截图_20180615164037

图片来源网络

本季该平台成交价格记录由一位男性用户创造,豪掷223万元入手一辆奔驰G级AMG,据统计,这辆车相当于近10000支YSL口红的价格。

在春季最受欢迎豪华汽车品牌榜中,奥迪、宝马、雷克萨斯将前三名收入囊中。奥迪Q5、Q7与宝马5系、7系分别称为两个品牌霸榜的“左膀右臂”。

变速箱方面,操控体验与驾乘便捷性均受到消费者青睐。其中,自动挡汽车并未获得压倒性优势,仅以1.14:1的微弱优势领先手动挡。

timg (2)

图片来源网络

在排量占比榜中,中小排量(小于等于2.0L)汽车以绝对优势占据全部前五个席位,除了经济实用,环保及节能减排意识的提升也成为中小排量汽车备受追捧的重要原因。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微信图片_20180615163242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