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海尔、青啤等近50家企业被确定为上合青岛峰会赞助企业

核心提示: 25日下午,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社会赞助签约仪式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签约仪式上,海尔集团、青岛啤酒股份公司、青岛饮料集团、中粮集团、安徽盼盼等近50家企业被确定为青岛峰会赞助企业。

.

25日下午,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社会赞助签约仪式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签约仪式上,海尔集团、青岛啤酒股份公司、青岛饮料集团、中粮集团、安徽盼盼等近50家企业被确定为青岛峰会赞助企业。

出席签约仪式的市领导与各赞助企业签约,并与企业家合影。签约仪式主持者表示,强有力的企业赞助支持,既对青岛峰会顺利召开提供了需求保障,也对峰会筹备工作形成了激励鞭策。我市将严格按照青岛峰会社会赞助《管理办法》的规定和要求,管理好、使用好各项赞助物品和资金,并最大限度地落实赞助权益回报。

据介绍,青岛峰会的召开,将对我市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产生极大的推动力,同时,也是对外宣传推介优质特色产品的有利时机。峰会社会赞助工作旨在通过募集活动,吸引社会力量深度参与,共同保障峰会等筹备需求并让赞助企业借助这一国际化平台,有效扩大影响力和提升品牌价值,进一步增强峰会举办的综合效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