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华为公司郭平一行来青岛高新区参观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508214453

5月10日,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一行来青岛高新区参观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陪同参观调研。

华为

郭平一行先后来到青岛红岛经济区应急指挥中心、高新区规划展厅了解建设发展情况。青岛红岛经济区应急指挥中心是一整套领先的公共应急管理平台,实现政府各部门间的统一接警、统一处警、统一指挥、统一会商的公共应急处置。在指挥中心内,郭平详细询问中心运行和技术应用情况,对指挥中心整体建设情况表示赞赏。在高新区规划展厅,郭平一行了解了高新区在园区经济社会建设、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促进新旧动能转换方面所做的工作,随后举行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

座谈中,王作安首先对华为公司对高新区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增进相互了解,不断寻找合作契机。王作安表示,青岛高新区和华为公司长期以来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目前双方合作的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华为青岛基地、华为云小镇等项目均进展顺利,未来青岛高新区希望华为公司能够发挥在业界的影响力,继续加强双方深度合作,积极探索寻找合作机会,打造标杆示范工程项目,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郭平对高新区整体发展环境、空间规划及产业规划给予高度评价,郭平表示高新区如今具备优越的生态优势和区位优势,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大院大所及优秀人才的集聚地,具备发展相关产业的优势,未来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王震陪同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软件事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