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总数达1337家!青岛125家企业新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

核心提示: 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 日前,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服务平台发布公告,青岛2018年第四批125家企业新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总数达1337家。

记者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 日前,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服务平台发布公告,青岛2018年第四批125家企业新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总数达1337家。

本批入库的125家企业中,从区市看,排名前三位的是市南区63家企业,西海岸新区16家企业,市北区13家企业。从行业看,排名前三位的是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46家企业,制造业40家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17家企业。

已入库的1337家企业中,从区市看,排名前三位的是市南区211家企业,西海岸新区196家企业,崂山区180家企业。从行业看,排名前三位的是制造业622家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365家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28家企业。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