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调研河套街道企业及社区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508214453

5月14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来到河套街道青岛天尧化工有限公司、青岛牧野集团有限公司及上疃社区,调研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及社区工作。

BQ3W4611_副本

在青岛天尧化工有限公司、青岛牧野集团有限公司,王作安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构成、生产工艺、流程管理及科技创新等情况。王作安表示,在市场形势瞬息万变的当前,企业要有危机意识,学会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在自己的优势领域不断探索,顺应市场形势,始终保持领先水平。要抓住新旧动能转换的契机,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整合利用园区优势资源,加强与科研院所的联系,不断寻求技术突破,为企业发展寻找更多机会。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作安要求,街道和有关部门要积极协调,帮助解决,为企业发展创作良好环境。

在上疃社区,王作安听取了社区棚改拆迁、安置区建设及社区换届选举情况的汇报。王作安要求有关部门和街道、社区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强化落实责任分工,紧盯各项工作进度,统筹兼顾处置好各种遗留问题,全力保障拆迁腾地工作合法合规地顺利推进。王作安强调,街道要将基层党建工作和社区领导干部的教育培训当作一项系统工程,引导社区基层领导干部树立不断学习的意识,时刻注意加强与社区群众日常沟通和联系,更好地社区群众服务,积极主动推动社区整体建设发展。

张勇参加调研。(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