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歌声:80后河套小伙走红网络人气高涨

十年

观众朋友们,我现在在河套好声音选手备战区的现场,参赛选手们各个都是精神抖擞,都在做赛前的最后准备。

刘龙是河套好声音的老面孔了,去年他演唱一首《海阔天空》获得了第五届河套好声音的亚军。刘龙凭借自己富有磁性的嗓音征服了无数的观众,成了社区的“大明星”。

微信图片_20180511094505

距离上场比赛一小时

记者:这次带来什么曲目?

刘龙:《有没有人告诉你》

记者:为什么会选择这首曲目?

刘龙:一直非常喜欢这首歌曲,之前在学校的时候也搞过乐队,我们乐队成员都很喜欢这首歌曲,之前这首歌曲很火,今天我想再次在这个舞台上唱响这首歌曲。

我们好几个也是好兄弟好朋友,从上学到现在到了毕业之后,我们还在一起玩,但是经过很长很长时间之后,每个人还有每个人的梦想。

距离上场比赛二十分钟

记者:你现在紧张吗?

刘龙:紧张,好紧张,好冷。

记者:你多少号?

刘龙:14号。

记者:这不才5号还有很长时间。

该刘龙上场了,他边唱边弹,声音完美,表情投入。深情的演唱,让台下的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记者:发挥的怎么样?

刘龙:还行吧,就是太紧张了。

记者: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刘龙:还行吧。

记者:感觉这次能不能直通冠军?

刘龙:差不多吧,我觉得还是够呛吧。

记者:感觉表现和你当时参加乐队演出有什么不同?

刘龙:还是不一样,这个唱歌必须要稳一点,出去唱吧还是要玩的high一点,高兴一点,happy一点,是不一样的感觉的。

微信图片_20180511094510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PK,综合现场比赛成绩与4000多名网络观众的投票结果,刘龙最终通过自己超高的人气,获得全场最具人气奖。

刘龙说:“也感谢好声音这个舞台,自从上次参加完比赛后,很多社区的朋友们看到我们玩乐队,很多小朋友也想过来学吉他、学架子鼓,然后一起玩,我觉得这样非常好!”(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