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与狼队“同框”引十万球迷围观?两者背后竟然有这样的关系……

核心提示: 青啤和狼队竟然有这种渊源?

上周末,狼队结束英冠最后一场比赛,上赛季仅位列英冠第15名的狼队本赛季强势反弹,高歌猛进,最终以30胜9平7负的佳绩力压其他23支球队获得冠军,时隔6年重返英超。

567736

5月7日,英格兰狼队足球俱乐部官方放图展现狼队众将士带着奖杯走上街头,与十万球迷共同分享夺冠的快乐,并配文再喊一遍:我狼是冠军!

不少眼见的球迷发现,在庆祝胜利的巡游大巴上,其所乘坐的大巴车赫然印有“青岛啤酒”的硕大标志。这使得不少网友猜测:青啤继亚冠、中超后要将“触手”伸到欧洲绿茵场?其实,事情并不像大家想象得那么简单,因为从某种意义上而言,狼队和青岛啤酒甚至存在一定的血缘关系。连接狼队和青岛啤酒的桥梁纽带,当属位列“福布斯”2017中国富豪榜第16名的郭广昌旗下的复星集团。

微信图片_20180508124923

2016年7月25日,复星集团宣布以4500万英镑全资收购曾三获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四获英格兰足总杯冠军的狼队足球俱乐部,成为其新东家。而2017年12月20日,复星集团又发布公告称,斥资约55.63亿元人民币从朝日集团那里收购了青岛啤酒17.99%的股份,至此成为青岛啤酒的第二大股东。由此可见,青岛啤酒的标志荣登狼队的庆祝游行大巴车,称得上近水楼台先得月,肥水不流外人田。

海外社交媒体上,

复星狼队和青岛啤酒密切互动

球迷们期待两者在英超赛场有更多互动,

更有狼队粉丝为青啤实力打CALL,

这辈子就只看狼队、只喝青岛啤酒。

微信图片_20180508124927

而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

也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广昌看世界”中

发表文章称“十万球迷夹道欢迎青岛啤酒”

640.webp (6)

郭广昌在文中表示:“据说狼队球员大巴一出来,球迷们彻底沸腾了,因为久违的冠军,因为下赛季的英超。但据说大家激动还有个很重要原因,是因为一片狼队明黄中出现了独特的青岛啤酒绿!

而事实上绿茵场上胜利欢聚总与青岛啤酒相伴

△广州恒大完成“七连冠”,齐饮青啤公司旗下的崂山啤酒作为庆功酒。

△青岛啤酒亮相亚冠赛场,与球迷共同见证激情瞬间。

△2014年青啤收到“Twitter传书”:澳大利亚国家足球队队长Mile Jedinak代表球队的签名照:Tsingtao,Thanks for your support—Mile Jedinak(青岛啤酒,感谢你的支持!)

△除了足球场圈粉,洛杉矶快船队的啦啦队小姐姐也为青啤打call~

一瓶啤酒,连接世界

青岛啤酒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用金牌品质酿造属于中国制造

与全球消费者的欢聚故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