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德比次回合比赛时间敲定 5月7日凌晨2:45举行

    更新时间:2018-02-27 17:21  

网易体育2月27日报道:

西班牙主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本赛季西甲次回合国家德比时间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6日20:45在诺坎普举行,这也意味着中国球迷又要在凌晨2:45熬夜看比赛了。

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西甲方面为了照顾亚洲市场,特意将比赛调整为西班牙时间下午13:00举行,中国球迷在晚间黄金时间就可以看到国家德比这样重量级的赛事,但这一举动却遭到很多西班牙当地球迷的批评。

在首回合较量中,巴萨3:0在伯纳乌挑落皇马。目前巴萨在联赛中高歌猛进,本赛季已经进行的25轮比赛未尝败绩,皇马则已经落后巴萨14分。第二轮国家德比是西甲的倒数第三轮比赛,届时比赛是否还会对冠军的归属产生影响不得而知。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巴萨和皇马纷纷闯入欧冠半决赛,且在欧冠半决赛相遇的话,两队将会在10几天内迎来国家德比三番战,球迷朋友们到时一定能大饱眼福。

作者:Villa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