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克第3次向中国球迷道歉:希望此事能就此翻篇

    更新时间:2018-02-22 12:21  

网易体育2月22日报道:

费城76人队球员JJ-雷迪克因为在给中国球迷的拜年视频中疑似说出种族歧视字眼,引来了中国球迷极强的抵触情绪。雷迪克在76人队训练中接受媒体采访,他再一次向中国球迷表达了自己的歉意。最后,雷迪克也希望此事能够就此翻篇,并更加专注于篮球。

就在中国球迷沉浸在春节的节日气氛中时,一条NBA球员拜年的视频引发了轩然大波,这条视频的主角是76人队的射手雷迪克,他在为中国球迷送上新春祝福时,发出了ch**k的声音。这是一个对于中国人具有侮辱性的称谓,因此此事件一经曝光,立即引发了轩然大波。

此前,雷迪克已经两度就此进行了回应。他的第一次回应中表示:“这里要澄清一下,那只是我舌头打结了,我是绝对不会用那样的词汇的,如果有人认为我是有意使用那样的词汇,我会非常失望的。我尊重并且爱着我的中国朋友们。”

而当时对于雷迪克这样的说法,球迷并不满意。此后,雷迪克再度郑重致歉:“致所有的中国球迷和庆祝中国春节的人,我诚恳向任何被我冒犯的人道歉。”雷迪克也就自己当时的录制情况进行了详细解释。

这一次,雷迪克再被问及此事。雷迪克表示:“对于任何一个因为我的意外事故而被冒犯的人,我都要说一声对不起。很不幸,我冒犯了这么多人,我为此感到非常抱歉。我真的无法想象,你们在庆祝新年的时候,某个NBA球员却说出了这样的词汇。我真的不会说这样的词汇,我不会在私下里说这样的词,更不可能在录制祝贺视频时说。希望此事能够就此翻篇,让我们更多讨论篮球。”

作者:萨尔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