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第十七届青岛国际车展香车美女如云 儿童车模吸睛

核心提示: 在本届青岛国际车展上,各大展商纷纷准备了精彩的车模走秀与丰富的节目表演,还有汽车展商特地邀请了外国帅哥美女前来站台走秀,肤白貌美的外国美女、身材健美的帅哥成为参观者相机和手机镜头下的宠儿。

昨日,2018第十七届青岛国际车展进入第二天,前来观展的人数持续增加,各大品牌争相把主打车型呈现给市民,并配以令人心动的优惠措施,而部分品牌的新能源汽车也在展会上集中展示,各大展台前还有美女帅哥的精彩节目吸引观众眼球,市民看车购车热情再升温。据悉,青岛国际车展将持续至5月1日,有意向购车的市民请务必把握机会。

香车美女饱眼福

在本届青岛国际车展上,各大展商纷纷准备了精彩的车模走秀与丰富的节目表演,还有汽车展商特地邀请了外国帅哥美女前来站台走秀,肤白貌美的外国美女、身材健美的帅哥成为参观者相机和手机镜头下的宠儿。

另外,儿童车模成为吸引目光的一大 “法宝”。暖萌可爱的小车模有模有样的走秀,将汽车品牌的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得参观的市民连口称赞。 “小小年纪,一股灵气,这些小模特一点不比帅哥美女们的表演差。 ”市民李先生说。在奔驰展台上,自行车特技表演者身骑轻巧的自行车在方寸之间翻转腾挪,尽显高超车技。本届青岛国际车展上的表演可谓精彩纷呈,让广大市民在参观、购车的同时还能一饱眼福。

新能源汽车成亮点

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就是新能源汽车的全面发力,现场众多新能源汽车品牌也展示了旗下的旗舰车型,电动汽车出行已走进我们的生活。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中国已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最重要的生产国和销售市场。今年众多汽车展商都将本届青岛国际车展作为最新汽车技术的展示舞台。本届车展上新能源车百余辆,占全部展示车型的一成以上,作为中国著名的绿色主题展,多年来青岛国际车展一直倡导全球汽车品牌新能源车型的展示。

本届车展众多特色鲜明的新能源车型云集4号馆,作为我国新能源车型引领者的比亚迪、北汽新能源更是这一展馆的亮点。比亚迪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全新宋MAX六座版,更适合全家集体出游;北汽新能源也在这里发布了全新电动SUV——EX360。当然作为最个性的车展之一,马自达的插电混动的WEY-P8、凯迪拉克插电式混合动力CT6等车型都在车展上进行了展示,凸显出这些品牌在新能源汽车技术方面的重要成果。

ENCINO引领SUV新风潮

值得关注的是,4月10日刚刚上市的北京现代旗下“高性能时尚酷跑SUV”ENCINO强力出击车展,此外,新一代ix35、全新悦动、悦纳、领动、新名图、全新途胜、全新胜达等热门车型也悉数登场。同时,北京现代还专门设置了2018世界杯涂装车展区,趣味性十足。作为北京现代高性能车系的开山之作,ENCINO以年轻时尚的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和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开启了SUV的新征程。为追求创新、勇于突破、个性时尚的年轻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车型选择。

购车优惠惊喜不断

到青岛国际车展,选车买车自然是最重要的主题之一,而优惠无疑是打动购车者的最重要筹码之一。本届车展的各大汽车展商在带来更多新款车辆的同时,更是以大幅让利为购车者带来“真金白银”的实惠。

车展期间各大厂商或销售商将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购车政策带到青岛,现金优惠往往都从千元起步,并且还有购车礼包、提车大礼。据了解,本届车展除各参展商给出的折扣优惠外,即墨、平度、莱西、胶州、青岛西海岸新区的观众现场订车后,携带本人户口簿原件、身份证原件、订车单,就能到车展现场5号馆组委会领取200元加油卡。

■特别提示

2018第十七届青岛国际车展将持续至5月1日,每天都会有精彩的表演和新车展示,喜欢新车及最新汽车科技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

本届青岛国际车展设置了大量的停车位,来参观的市民可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东广场停车,也可以在苗岭路大型停车场 (会展中心南门对面)停车,这些都是免费的。另外,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除了多条公交线路,还有地铁2号线和11号线经过,如果您乘坐2号线请由苗岭路下车,步行十分钟到青岛国际车展现场,如果您乘坐地铁11号线可以直接到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站下。

文/邱修海 摄影 孙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