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10中3失误比助攻多 效率值-25还吼队友

    更新时间:2018-01-31 12:20  

网易体育1月31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31日,骑士在客场114-125输给活塞,伊塞亚-托马斯10投3中,13罚12中得到19分3篮板5助攻,还出现6次失误。效率值为全队最低的-25。

最近,小托马斯被推到了风口浪尖,队内会议中针对勒夫,固执己见引队友不满,还被爆跟老板吉尔伯特联系紧密,让一些骑士专家都认为他不应该再留在骑士。

他在比赛开局也很糟糕,作为主要的持球者,打了一分半钟就出现2次失误,跟队友掩护配合也不好,遭德拉蒙德抢断两次,说明了在他执掌下进攻的简单。他在首节只得到2分,没有送出任何助攻,却出现4次失误。

当他下场后,骑士却在3分钟时间得到10分,效率大涨。次节他还是跟勒布朗一起回归,骑士节奏恢复正常,他也及时助攻格林飙进三分。4分56秒,当他也命中干拔三分,骑士也完成反超。

但骑士对于活塞快攻反击的防守还是很不到位,让约翰逊和史密斯不断轻松突破得分。而小托马斯自己出手也显得仓促着急,打铁不断,1分21秒才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他半场4投2中得到10分2助攻,跟勒布朗得分效率都很高。

下半场开局活塞靠庄神追分,小托马斯在9分45秒差点被抢断,他也对汤普森怒吼一番,认为两人又没打好配合。随后他们俩又打一次掩护,汤普森刚切入,小托马斯就已经被庄神封盖了。他的心态似乎也变得糟糕,8分12秒干拔三分仍然没进,不断持球强攻,但却没有结果,一节只得到2分。

末节双方继续拉锯,小托马斯持球不断造成犯规靠罚球得分,但罚球线之外的跳投还是没准星。末节球权还是掌握在勒布朗手中,但在最后5分钟却不断出现失误,被打出一波致命的10-0,彻底丧失了获胜希望。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