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刘涛、辛芷蕾比美演绎H&M STUDIO 2018春夏系列

核心提示: H&M Studio 2018春夏系列大秀将于北京时间3月1日再次亮相巴黎时装周,本次时装秀将在位于里沃利街的装饰艺术博物馆举办。

H&M Studio 2018春夏系列呈现了都会式优雅与东方内在极简主义,将干净利落的廓形与轻松随性的气质融入本次男装与女装的同时,更加入了些许制服式元素。H&M Studio 2018春夏系列大秀将于北京时间3月1日再次亮相巴黎时装周,本次时装秀将在位于里沃利街的装饰艺术博物馆举办。今年将继续采用“即看即买”的模式,秀场上所展示的服装、鞋履、配饰等将于北京时间3月1日起登陆H&M网上商店(hm.com)及部分H&M门店。

￯﾿ᆬ￯ᄒネ￯ᄒリ￯﾿ᆭ￯ᄒᄊ￯ᄒロ

刘涛身着H&M STUDIO 2018春夏系列女士印花针织衫,纯色色块的印花设计,明快惹眼,展露清新花样气息。

￯﾿ᆬ￯ᄒᄐ￯ᄒᅠ￯﾿ᆬ￯ᄒᄂ￯ᄒᄅ￯﾿ᄃ￯ᄒネ￯ᄒᄆ

张天爱身着H&M STUDIO 2018春夏系列粉色针织衫,肩部金属纽扣的细节设计,使服装易于内外穿搭,柔美又不失干练。

￯﾿ᄄ￯ᄒᄒ￯ᄒロ￯﾿ᄄ￯ᄒハ￯ᄒᄋ￯﾿ᄄ￯ᄒユ￯ᄒᄒ

辛芷蕾身着H&M STUDIO 2018春夏系列制服翻领大衣,结合宽腰带束出的收腰设计,映衬出迷人气场。

￯﾿ᄃ￯ᄒロ￯ᄒロ￯﾿ᄂ￯ᄒᄌ￯ᄒタ￯﾿ᄂ￯ᄒᄐ￯ᄒᆭ

盛一伦身着H&M STUDIO 2018春夏系列森林绿西装,搭配蛇纹切尔西皮靴,打造利落风格,表达个性与态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云紫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