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500米高空带你俯瞰红岛国际会展中心

1

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项目由青岛国信集团投资、青建集团股份公司总承包施工建设,包括会议展览、酒店、办公楼、地下停车场等区域。项目于2017年5月3日正式开工建设,建设工期486日历天,今年内将完工并交付使用。2月11日,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用无人机航拍了建设中的红岛国际会展中心。

2

红岛国际会展中心占地面积28.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8.8万平方米,展馆面积是现有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展馆面积的3倍,建成后可承办国内外大型蓝色经济、财富管理、商贸合作、文化创意、国际轨道交通展等主题会展,可提供会议、展览、体育、休闲、旅游、文化、商贸等综合服务功能,将有效弥补青岛市展馆设施不足的现状。

3

项目五个单体结构连为一体,南北长500米、东西长480米,施工裂缝控制技术要求严格;项目结构施工预计混凝土用量达到44万立方米,其中登录大厅超长底板结构尺寸达到226m×144m,相当于4.4个标准足球场

4

混凝土连续施工强度高,施工组织精密度要求高;项目钢结构施工用量14000余吨,其中登陆大厅钢结构屋盖总重3300吨、最大长度171米、净跨94.5米,复杂造型增加了钢架构工程加工、吊装等作业的难度。

5

项目施工方青建集团是山东省第一家特级施工资质企业,中国500强企业,拥有成熟的施工管理体系、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雄厚的技术创新研发能力。为实现项目高标准的施工管理目标,公司采用了一系列应对措施针对性地解决一个个施工难题。

6

航拍建设中的红岛国际会展中心

7

航拍建设中的红岛国际会展中心

8

航拍建设中的红岛国际会展中心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